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一级学科
信息分类:学科简介  发布日期:2011-09-27 14:22:21   点击率:
 

         作为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的基础学科----我院的化学学科伴随着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的发展而壮大。物理化学2005年获批硕士学位点,经过5年的建设,2010年获批化学一级硕士点,2011年开始招生。化学学科师资队伍雄厚,有阳光学者3名,教授9名,博士18名。近3年来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湖北省教育厅项目20余项,在Chem. Mater., Inorg. Chem. J. Phys. Chem. A,B,C ,Cryst. Growth  Des.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 论文100多篇。化学学科在废弃物资源化、功能分子设计、功能材料制备等方向开展研究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