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23 16:43:24   点击率:
 

9月20日,化工学院刘丽君老师带队到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进行了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刘丽君老师从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及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化工学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高凌峰、田迪和张然三位青年教师也从具体的科研方向、学习氛围及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重视和大力投入。

在互动环节,几位老师对现场同学的所有提问给予了针对性的回答,让学生对化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到场同学的考研热情高涨,初步统计已有至少十位同学选择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