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赴东湖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12 12:07:33   点击率:
 

10月11日,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化工学院实验室主任张艳波带队到东湖学院进行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张艳波从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及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化工学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青年教师田迪也从学习氛围及校园风景、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重视。

刘丽君副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与现场学生分享了科研乐趣,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0年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收到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