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一项教研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信息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发布日期:2012-05-10 08:09:33   点击率:
 

55日,由我校化工学院李伟教授主持的教学研究成果校企联合导师制下的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机制的研究与实践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鉴定。副校长曾庆福、化工学院院长朱平、教务处处长李德俊、期刊社社长杨锋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会上,副校长曾庆福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参加教学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也向专家组介绍了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就。教务处处长李德俊宣读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对该教学成果组织鉴定的批复函。

鉴定会由武汉大学胡继明教授主持。湖北大学叶勇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张爱清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孙炜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蔡宏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祝心德教授、湖北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纺织行业投资促进中心吴方顺高工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