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
信息分类:专业设置  发布日期:2016-06-01 09:19:27   点击率:
 
    专业简介: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是为解决资源短缺、环境污染国民经济发展两大根本问题而设置的战略性新兴专业,类属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循环经济理念,基本掌握适应国家资源循环利用领域涉及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具有从事资源综合利用和再生资源开发及应用能力的创新型工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物理化学、化工原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现代分析测试技术、资源循环科学导论、资源循环预处理工艺及设备、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生物质资源开发与利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等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而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研究生录取率达30%,就业率达95%,多数同学进入格林美、启迪桑德等再生资源行业知名上市企业工作。

    学制及学位:

本科,学制四年,毕业后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咨询联系人:
    李    15342236569  李晓霞:158027266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