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信息分类:专业设置  发布日期:2016-06-01 09:18:43   点击率:
 
      专业简介: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注重化工过程中基础理论、基本工艺和工程概念的培养,侧重于精细化学品的合成与应用,同时要求学生应具备化工过程模拟、设计的能力,并在此过程中着力培养学生“绿色化工”理念。
 
     主要课程:
化工原理、有机化学、化学反应工程、分离工程、无机化工工艺学、精细化工工艺学、化工热力学、有机合成、化工设计、化工制图等。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具有扎实的化工基础和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而受到用人单位和其它高校的一致好评,研究生录取率达30%,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毕业生多数在大中型化工企业、能源、环保、医药、精细化工企业以及化工设计单位从事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教学、工程设计、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
 
    学制及学位:
本科,学制四年,毕业后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咨询联系人:

陈飞飞  18086473363  张艳波:134760474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