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领导日常值班制度
信息分类: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12-11-08 14:52:53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日常管理,经2012年11月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建立院领导日常值班制度。每班安排一名院领导,一名办公室人员跟班配合,即在日常工作时间,值班院领导须按时上下班,督导检查当天的教学工作,包括教师和学生的出勤、课堂纪律、教学水平等;巡查学院各种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加强对学生宿舍、实验室的安全巡查力度。
 
附:值班表
时间
值班领导
办公室值班人员
周一
朱 平
谢 进
周二
杜 勇
古江波
周三
               权衡              李永强
周四
 李 伟
梅 娟
周五
苗淑贤
王娟娟、武猛
办公室值班人员需配合院领导做好各种检查的相关记载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办公室
2012年11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