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带队赴咸宁市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26 15:41:30   点击率:
 

6月23日—26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分别带队,共安排26人赴咸宁市各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宣讲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集中招生宣传外出前,结合学校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按照彭校长的动员讲话和招生就业处政策培训,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所负责区域中学情况,认真准备,做好安排,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姜会钰、副书记凡蓉蓉全体院领导分别带队赴咸宁市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学院工会主席、全体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学术带头人、二级教授、青年博士共26人参与此项工作。

外出宣传期间,化工学院各招生小组分别赴咸宁中学、鄂南高中、崇阳一中、通山一中、通城一中、赤壁一中、嘉鱼一中及湖北招生信息网咨询会咸宁站(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共8个位置进行招生宣传。


抵达中学后,各招生小组立即抢占有利地形,在显眼位置挂好横幅、张贴海报、布置现场,保证考生和家长进入现场立即能够看到武汉纺织大学的展位。同事,各小组带队领导积极主动与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开展交流,了解2019年高考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积极宣传武汉纺织大学,鼓励学生报考武汉纺织大学。在招生咨询现场,全体招生咨询人员积极宣讲学校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教学情况及招生录取政策,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宣传结束返回后,各招生小组认真仔细填写了招生宣传反馈表,向樊敏书记报告了在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情况,并将中学老师、学生、家长对学校及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招生宣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将各项工作做到平时,加强与咸宁市各中学的日常联系,使中学更加了解武汉纺织大学,促进双方更好地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