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与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14 08:49:36   点击率:
 

7月11日-12日,化工学院院长李伟、党委书记樊敏、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及于志财老师、富春奖学金部分获奖学生一行,前往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李伟一行与富春染织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伟详细介绍了院企双方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富春奖学金在学院的评定情况;樊敏向富春染织发出热情邀请,邀约富春染织金秋十月相聚武汉,开展企业家大讲堂,为学生传经送宝,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富春染织董事长何培富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公司上市的有关准备情况以及研发中心进展情况,表达了企业希望能从学校特别是化工学院引进相关专业人才的迫切意愿。双方还就暑期学生实习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议和安排,并就生产中竹纤维材料的加工染色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咨询办公。

在前期充分准备工作基础上,学院和富春染织共同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并一起为“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纺织大学 筒子纱染色工程研究中心”、“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正式开启学院和富春染织的全面深化合作。

李伟一行还参观了筒子纱染色、烧毛丝光染色加工、丝光棉加工等车间,现场了解学习了企业生产一线的运作流程、设备自动化程度、车间科学管理等。随后深入到职工宿舍,了解实习学生的住宿环境,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据悉,芜湖富春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专注从事筒子纱染整领域,公司产品品种有全棉、涤棉、晴棉、麻棉、亚麻棉、粘胶棉等彩色纱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针织大圆机、横机、袜机以及梭织机使用,各类物化指标达到欧洲“英志杰”标准并符合国际环保要求;公司自主研发的“富春色卡”已经取得了原先日本的“三山色卡”,成为了袜业用纱的行业标准。公司目前在化工学院设有富春奖学金,专项分类奖励学业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创意优秀学生以及实践优秀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