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受邀参加“2019年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27 11:50:54   点击率:
 

8月23日,由广东佛山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年百所高校顺德行”活动举行,来自全国72所高校的118名院系领导齐聚顺德,了解就业创业环境和政策,共同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汇聚青年创新人才,建设宜居宜业顺德”为主题,根据前期调研,邀请了辖区内重点企业紧缺专业的相关高校院系负责人参会,旨在搭建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人才桥梁,引进各行业紧缺人才,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校企合作对接会上,樊敏书记积极与琪兴纺织有限公司、广东小太阳磨砂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针对校企合作、技术改进、毕业生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邀请企业到学校洽谈合作,招聘优秀毕业生。

通过参加对接活动,学院充分了解了社会、企业和市场需求,将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充分结合产业需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